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Tired...==

前几天还在投诉说呆在家很闷~
==''
结果~这几天一直出门~
很累~
今天一大清早就去了医院~
还以为可以检查的到我的问题~
去到那边~
还要跟医生说福建话~
哈哈~我完全说不出~
真的很鱼~><''
医生听了我的症状~
也一头雾水~@@
叫我去作全身检查~
rm600+ 啊~~~~~~~
听到那价钱~我心里就想说~
不用检查了吧~?
妈妈就问~验血的话能查的出吗?
答案;''只能查出两样而已~''
那两样是什么~我就不懂~
Zzzzzzzz
医生还叫我双手用力抓他的手~
很明显的~右手没力......==
太用力时就抖~老人家一个~
T-T
呆在医院半天~什么都没查到~
觉得很浪费时间一下~
在那边读了一本小说~
闷闷闷~==
家人商量好了~
决定让我去检查~
星期四又要去医院了~
到时希望能知道我的状况吧~
amitofo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