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AngPao.....=D

红包~红包~
XD
新年不可少的东西~
这就是今年收到的红包啦~
大年初六了~
也没收到红包了~
哈哈~
开始数压岁钱咯~
他们叫我模仿阿公算账的样子~
哈哈~
第一张不小心露出我的兔子牙~XD
所以删除掉~
sem break到现在~
只是和家人出去而已~
没有和朋友出去过~
这次放假不懂为什么~
我很没有心情当主办人~
也许是天气热~懒惰出门吧?
小学朋友问我~几时要出来见面~
我也只是叫他们决定时间和地点~
再跟我说就可以了~
到现在还没消息~
年初六了~很多朋友都回KL了~
我看啊~我是最迟回去的~
年初九早上才回~
想到第一天就ponteng 2个lecture clz~
我的心一直都很不安~
><''
''不要想这么多了啦~
第一天没教什么东西的啦~''
朋友给的安慰~
哈哈~
认识我的人就会知道~
我每次都会很不放心的~XD
今天原本会和一个朋友出去的~
是一个很久很久没见面的朋友~
但是取消了~
因为他的朋友来找他~
=)
To:你~
我知道你会读我的blog的~
不用觉得对不起~
时间还很多~
我们肯定有机会再见面的~
哈哈~
enjoy your gathering 2nite....XD
From: love red...hahah~
快要回KL咯~
心情又要开始调整了~
new year mood= OFF
Study mood =ON
^^
Sem3 mayb harder thn Sem2...
I go though Sem2 dy~
Y i cant go though Sem3 ne??
wakakakakaaka~
平常心看待一切~
也许会过得更好~
加油~
^^





2 comments:

  1. all of the bloglist hor, u're the only one will update almost everyday during CNY, same wif me! haha! ppl thought i'm crazy lor, but luckily still got u accompany me...haha! btw, i like ur 全家福!look nice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...too boring ma...
    thn ma cum here write blog lo..XD
    I oso got go read yours...but cant write comment rite??
    thx ya...I like it too...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