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Enjoy my day...=D

又自己下厨了~
这次炒饭~XD
卖相不错吧?
但是~被嫌弃了~
没人要吃~
我弟弟~问他要吃吗?
讲到几大声说要!!
结果~吃了几口~就说....
''虹~我不要了~你吃吧~''
再度伤了我的心~T-T
算了~自己吃掉它~
过后妈妈又另外煮给公公~
吃了妈妈煮的~跟我煮得比起来~
我的水准~的确输很多~><''
要多多练习了~
哈哈~在家外面拍得~
怎样?
今天的天空很蓝~
加上家里没电~==
只好到外面吹风~

弟弟当我的模特儿~==


''Waaaaaaa....I saw a BIRD flying~''
Zzzzzzzz
3个无聊人~==
拍了很多搞笑的照片~
哈哈~
不好意思post上来~
今天过得蛮开心的~
因为做了很多白痴事~
新年快到了~
鞋子还没买~
头发还没剪~
ish ish isssshhhhhhhh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