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1 more week....=D

外面的天空还是这么漂亮~
哈哈~
还有一个星期~
就新年啦!!!=)
开心开心~
今天一大清早就跟妈妈和亲戚去pasar~
做最后的冲刺!!XD
买了一件t-shirt & 裤子~
(最近都很喜欢这个style的衣服)
也许穿去学校很方便很舒服吧~
龟苓膏~我的最爱~^^
回来家里很久了~
吃了不少好吃的东西~
==
体重也渐渐增加~
算了~享受这种生活吧~
因为~再过两个星期就要回KL了~
T-T

不小心露出我的ba geh....=B
决定了~不要染头发了~
很喜欢我头发的natural colour...=)
看了这张照片~
朋友以为我跑去染~
有几张更明显有巧克力色的~
但是~不好看~zzzz~

我的家捣蛋猫~
~~Xiao C~~

Lovely Ah Mei...^^
第一次看到她这么有精神的脸~
哈哈哈~


2 comments:

  1. yup, countdown 7 days! haha!
    eh, i miss my long black hair oso~
    next time wont dye my hair again~lol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~
    I dint dye my hair le...
    scare...>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