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珍惜....

爱一个人,要了解,也要开解
要道歉,也要道谢
要认错,也要改错
要体贴,也要体谅
是接受,而不是忍受
是宽容,而不是从容
是支持,而不是支配
是慰问,而不是质问
是倾诉,而不是控诉
是难忘,而不是遗忘
是彼此交流,而不是凡是交待
是为对方默默祈求,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
可以浪漫,而不是浪费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刚刚在facebook发现的...
觉得很有意思,所以就把他抄下来~
体谅...包容...
我有做到吗?
我只知道...
我要学会知足...
"知足常乐"嘛~
也要学会珍惜...
珍惜现在我所拥有的...
珍惜现在属于我和你的幸福...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