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*发泄*

下个星期就开始考试了...
现在当然是每天都面对着书...
读书...吃饭...上下网...睡觉...
每天都这么过...
发现自己越来越宅了~
前几天看了calender...
发现时间不够了...
所以就改变了本来的计划...
(本来的计划>>每天读2 chapters...)
现在的计划>>一天能读几多就几多.....O_____O
开始感受到考试的压力...
读书读到很累...
造成我心情超级不好!!
我知道我自己是个无法控制脾气的人...
所以心情不好时就尽量不要跟别人说话...
免得把脾气发泄在别人身上...
但是有时候...是人家自己来找我说话...
问下你们...你们心情不好时是不是都不大爱理人?
我看...90%的人都是这样的吧~
不是每个人都会明白说你心情不好~
语气不好是理所当然的...不爱理人是理所当然的...
别人只是会想到...你变了咯~你变骄傲了咯~你自大了咯~
当事人又能怎样?又不能去控制别人想什么...
只好忍受着一切...接受这一切...
了解你的人...难找~
不了解但以为自己很了解的人...悲哀~
*这篇纯粹发泄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