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My Dear~

-19/8/10-
属于你我的日子...
一个很特别的日子...
两个月了...
不长也不短...
只知道时间过很快...
也许是因为我们常常见面的关系吧~
哈哈...xD
原本以为今天会自己一个人过...
结果还是见到你了...=)
虽然那个时候心情不好,
但是你一直笑着看着我...
不好的心情都消失了...^^
谢谢你陪我~
不懂为什么,
昨天会把藏在心里很久的秘密说出来了...
说着说着就哭了...=(
谢谢你借我你的肩膀靠~
谢谢你在那个时候把我抱紧~
藏了这么久现在终于找到适合的对象~
把它说出来...
会选择对你说的原因....
我也不懂??~
也许是你给我的安全感吧~
你对我说过的话,
我都有把他们放在心里...
只是有时候会假假忘记而已...=P
哈哈~
想跟你说的话昨天已经说了,
还有的话会私下跟你说的....=D
现在只想跟你说~
"我很认真地爱你"
Lo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