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舞台剧....=)

"电梯停隔"
我人生中第一次看的舞台剧....
原本不打算去看的...
但是到最后~
还是觉得应该去支持下我的朋友~
秋琪....xD
原本以为只有我,Sukting,Joey,Niki去看而已...
结果到最后发现还蛮多同班同学来支持的....
舞台剧...不错下....^^
只是觉得椅子怪怪的...
他们很贴心~怕我们做后面的看不到~
所以叠两张椅子...
但是~脚碰不到地的感觉....><''
我很不习惯...哈哈~
但是没有影响到我看舞台剧的心情啦~
还是很enjoy~=)
一个小时多的舞台剧...
结束后~就和chewchii拍张照~
他们很棒....就算观众已经在大笑中...
他们还能专心的演下去~
是我的话,早就笑场啦~xD
期待第二场舞台剧的演出....
林夕剧场...加油!!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