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开战咯!!

离大考还有2天的时间...
开始觉得紧张了...
目前的进度还不错...
已经读完全部了...
只是还没去看tutorial 和背重要的points....=)
明天开始真的真的不可以再上网了...><''
再上的活,我不懂我会变成怎样...哈哈~
差不多要进化成一只熊猫了...
快快恭喜我吧~因为我变"国宝"了...LOl
原谅我胡言乱语....
这一切都是压力造成的....
接下来的一个星期...要过不是人的生活~
"战争"会很快就过了...
艾虹,加油吧!! 一定要达到你所设定的目标哦~^^
相信自己...
put more effort...get more rewards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