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6, 2010

Surprise??!

今天的心情很好...
因为今晚可以回hometown了...=)
上完课,回家洗床单...
结果...给我发现到一个"惊喜"....
我的衣橱(太空橱)歪到很够力...
突然就有一种感觉....
感觉到它快支撑不住了...><''
早不坏晚不坏...
偏偏选今天!!
我不敢想象我星期日回来时~
我的房间会是什么样....
很肯定....我的衣橱会塌.....T^T
为了预防这件事发生...
就去Jusco看衣橱...
结果...== OUT OF STOCK!!
什么咚咚??!! O____O
没办法...直接冲去Carrefour...
(第一次自己坐teksi去....很怕迷路下...)
看到了一个...还以为会当天买当天送...
结果他跟我说:"moi~hari ini beli...besok baru hantar..."
apa ni.....emergency ni....@@
加上我明天不在家啊啊啊啊啊....
没办法...只好问housemates们....
问了很久...因为要confirm 嘛~
电话又快没电了....
老实说,我差点在那边哭....=__=
因为一个人,又不懂要怎么办...
而且我又赶时间....
最后~还好我的housemate说他有在家....
真的很谢谢她...=)
买了一个木橱...RM99
星期日回来时再装吧~
好累....Zzzzzzzzzzz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