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It's Complicated.....

心情突然间很复杂~
不懂为什么突然间会这样~
或许...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吧~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~
我承受不了压力的...
压力...常常战胜我....
若这一切发生...我自己也不懂到时我会怎么办....O.o
快要考试了...
我什么都还没读到~什么都没动到~
今天..知道coursework marks (PI & TI)
还满满意~
只是TI..不懂为什么assignment分这么低~
算了~过去了....
不想再烦~最多final读多点~
比别人辛苦一点....
我相信....辛苦是有代价的~
^^
今天....淋雨了~
回到家...衣服全被淋湿~
洗衣服时...额头不小心撞到paip....
(又来...)
不懂有没有敲坏脑....Zzzzz
祸不单行....
Mr Luck~
where r u?? stand bside me plz....T-T
我开始不对劲了....
原谅我说这么多无聊的东西.....=='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