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4, 2010

白色情人节....

昨晚拍的照片~
和朋友去Jusco吃McD.....=D
吃完后...就去打机场....
玩到很疯~XD
最好笑的还是那个跳舞机~
新的~用手的....
哈哈~笑死我~
facebook有得看当时的video....=X
好久没有玩得这么开心了~
整个人轻松下来~
谢谢你们啦~^^
14/3/10
今天是白色情人节~
从来没庆祝过什么情人节~
哈哈~
今天....呆在家一整天了~
早+午餐=吃粥~
晚餐=maggi Mee....
(不要骂我~><)
我也不想一直吃maggi mee的~
因为懒惰出去吃~也没有人陪~
最近......
朋友说我好像变了~
变到不大爱理人~变得很酷~
其实..不是我变了~
而是我很想单独一个人....
静静地做自己的事~
而有时候...我很懒惰讲话~
希望你们不要误会说是你们做错什么~
弄到我不开心~
这是我的问题...=)
最近感觉怪怪的~
会一直想回过去的事....
很想跟你说~
我很想念和你说心事的那段时期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