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2, 2010

Alice In Wonderland....=D

''Alice In Wonderland''

Nice movie....=D
*Thumbs up*
今天上完课后就和朋友去MidValley看~
一点到那边~就去买票了~
很多人啊.....==
也许是刚上映的关系~
2点的场买不到~只好买4.30的~
坐第一排....==
还好不会很辛苦~


买了large drinks....><"
买后很后悔一下~哈哈~
太大杯了....
选择去MidValley这么远的地方看~
是有原因的~
那边布置Alice这部电影的场景~
很漂亮~~~~XD


和大蘑菇....XD


戏中的餐桌~
座上的食物~面包那些都很逼真~O.o
看到就有点饿~XD

vf Meiting...^^


3人行~
不错一下~
可惜的是~我当电灯泡.....><''
找不到人陪我了~
入口处的铁门~
电影里面也有~


像吗?
哈哈~我叫他学那些花的表情~
XD
第二次去Midvalley~
到了那边....之前的回忆就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....
那些回忆也算是美好的~
^^
对了~还去了宠物店!!!!
看到一只白色的波斯猫~
很可爱............XD
还有小只的黄金猎犬~
Wieeeeeeeeeeeeeeeeeeeeeee............
超超超超可爱的~
很想买下来~但是看了价钱....
RM2288
我没能力~><''
谁肯送一只给我啊????
我会很感激地~=P
看到一对情侣买走了其中一只小狗~
店员很明显的~
很舍不得它....
一直跟它说byebye~T-T
以后找不到工作时~
我可以考虑去宠物店上班....XD
但是我怕我不会把那些可爱的狗~猫咪卖出去~
哈哈哈哈~
改次有机会去那边的话~
我一定要去看他们~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