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2, 2010

友情....

友情~
真的那么脆弱吗?
为什么每次Sem break回来~
我们之间的友谊就会有这么大的变动呢?
不了解.....为什么这一切会发生~
有时很羡慕其他人~为什么他们之间的友谊这么坚固~
我们的呢?
表面上看起来好像没有变动过~
但是我感觉得到~
我们的关系一天比一天遥远~
很想找回刚认识的我们.....
那时候的我们~是最开心的时候...
每个人都拿出真心来~
每个人都很重视这段感情~
去那里都会一大班人去~
现在呢?要看一场电影也很难召集到你们~
每次很开心地问你们~得到的答案却是令我失望的~
很想知道为什么这一切会发生~
学院生活~不都是一大班人一起吃饭~一起去玩~一起做每件事的吗?
为什么我现在的学院生活却是.....
不明白为什么~
你们可以告诉我吗?
再不解决的话~我真的不懂我们会散到什么程度~
更加不敢想象~下一次放假回来....
我身边的朋友剩下几个.....
我真的忍不住了....T-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