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To my lovely Gege.....=(

Gege....
刚刚接到消息说你去世了~
整个人愣住~
妹说你是死在家里面的~
是他亲自看着你去世的~
去世前还挣扎.....
上次Sem break回去时~
你瘦了很多~
没胃口吃饭~
有时水也没喝~
之前你还会每天晚上来跟我们讨饼干吃~
但是这次~
你连饼干也不吃了~
还以为你只是不舒服而已~
想也没想到~
原来你病了很久~
Gege....
你算是我们的心肝宝贝~
只有你可以每天晚上进来我们的房间~
只有你可以吃饼干~
只有你可以在房间里睡觉~
妈妈偶尔还会特地去买饼干放在房间里~
就是要给你晚上吃的~
有时~我会觉得他们太宠你了~
让你变到如此的霸道~
你不敢下楼去吃饭....我从来都不会拿饭上去给你...
因为我觉得应该让你自己下去吃~
但是妈妈和妹妹就不一样~
他们会定时的拿给你~怕你饿坏了~
我不喜欢你晚上进来房间~
因为有时我会觉得你很吵~
每时每刻都在喵喵~
而我就会把饼干丢在房间外面~
把你引出去~
或许你会觉得我很坏吧~
每次都故意这样做~
但是你每次却愿意上我的当~
贪吃鬼~

Gege....
你知道吗~
之前你刚出生时~
我们全家还嫌你很黑~
想把你丢掉呢~XD
但是看着你一天天的长大~
才发现你的猫的颜色很漂亮~
很特别~
很像老虎~所以你就有个外号~
''老虎哥''
每当客人来我们家时~
你很喜欢去靠近他们~
好像故意引人注意你~
要人称赞你很漂亮~
想回了你的一点一滴~
眼泪快要掉了下来~
毕竟养了你很久.....
和你一起共有还蛮多开心的回忆~
Gege....
Rest in peace....
谢谢你给我们带来这么多回忆~
我们会永远记住你的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