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April Fool...xD

1/4>>> April Fool...
早上一起身~看手机....
就看到还蛮多封信息~
全部都是愚人节的信息~
还好我人没有blur到...xD
所以没有被骗到~
反而骗到我一个朋友~
''I kena rompak..><'' Ic lost dy....T^T''
就是发这封信息给两个朋友~
一男一女~
女的回复我:''Dont cheat la...April fool ma...''
'' n hor~U wont wake up so early n go out da...''
P/s:12.30pm clz...bout 10am I send to them....
女的算还蛮了解我有贪睡的习惯~
哈哈~
男的呢~立刻打来问....
'' how cum ar?whn?how?who?......xD''
完全想不到他会打来的~
所以我不懂怎么回答他~
过了一阵子~他问回我:''为什么你这么冷静的?''
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~
忍不住了~
就和他说:'' April Fool...xD''
整个人无言......><''
Sorry ya..Cj...hahaa~
去到学校~没有被骗到~
反而被老师骗....><''
Argggggggghhhhhh!!!
他骗我们说final exam加多一个topic...
...Tamadun Islam...
我们还傻傻相信~
结果要放学时~问他会出几题?
他就回答说:'' Tipu shj...April fool ma...''
过后就大笑.....==''
全班的人都被老师骗了~哈哈~
今年的愚人节超好玩的~
^^
明天也许会上genting玩~去吹冷风~
Happy April Fool day....
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