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Special day....=)

...19/3/10...
NS 1st year anniversary...XD
今天收到很多当兵朋友的信息~
谢谢你们哦~
很怀念当兵的时刻呢!
找个时间~大家回langkawi聚一聚吧~
今天~放学后就和班上的朋友去pavilion~
看''越光宝盒''.....
很废的一部电影~==
no point at all......
但是那些无厘头的剧情~
还我笑到肚子痛~
哈哈哈哈~

看戏前~去food court吃东西~
不懂叫什么名字了~><''

看完戏后~去逛一下街~
拍一下照~
(我的习惯)

很喜欢那间店的灯光+大镜子~
哈哈哈哈哈~
过后去Sungai Wang~
破纪录!!!
我竟然没有买到衣服....=X
找不到之前常去的那间店~
><''
只买到两本蜡笔小新的书.....==
逛了很久~累了.....
我的脸竟然''黑''了~><''
对不起啦~吓到你们~
我不是生气....而是累了~脸上就会没有笑容~
==
六点多~决定回家了~
全部人都累倒说不出话来~
哈哈哈~
在巴士上~
自恋.....=/
喜欢这张照片~
我们三个人很久没拍照了呢~
呵呵~
希望改次有机会再跟你们一起出去咯~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