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朋友...xD

Here's the story bout DBF1....
(Diploma Y1)
Start da journey while May 2009....^^
人生中第一次的presentation...^^
当时紧张到一直傻笑....xD
第一次这么多人去times square....^^
还有很多很多地方...
(照片放不完..太多了...xD)

1st Sem break-Sunway Pyramid...
谢谢你们让我可以再次去溜冰...

谢谢你们几个肯陪我....跌倒xD

最难忘的18岁生日....
谢谢你们'搞'到这么'隆重'...
永远不会忘掉那一刻~*感动*
Yeah!
Leng Zai & Leng Lui....
很喜欢穿上formal衣的感觉~
感觉不一样呢...xD
Look out Point,Ampang...
因为Kayan生日~
让我有机会去到那边看风景...
很想再去多一次~
谢谢你们愿意配合我拍照...xD
当天真的很疯狂~
去了很多地方~
拍了很多照片留念~
在路边mamak档搞怪~

第一次庆祝圣诞节~
第一次和朋友们一起倒数~
虽然倒数的方式很简单很好笑...xD
这个更不用说~
半夜冲上朋友家庆祝生日~
以前完全没有这样做过~
无论去到哪里~
都会留下我们的回忆~
云顶半日游!
最疯狂一次....
朋友啊朋友..
谢谢你们肯陪我一起疯~
谢谢你们总是配合我..
尤其是我拿起手机要拍照时...
我不是自恋..而是想拍下我们之间最美好的回忆而已~
很快的~我们要开始学院第二年的生活了~
认识你们一年了...想回以前..
觉得我们变成熟了很多.....xDD
不懂你们会不会读到我这一篇文章~
但是我还是要跟你们说~
第二年...希望我们还是会像第一年一样~
那么的疯狂...xD
我永远珍惜你们...
加油吧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