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GO Go Malaysia!

这几天一直追看Thomas Cup...xD
而且是差不多全家人一起看~
昨天,竟然输给日本....
很失望啊~连那个pengulas都说
''Malaysian too over confidence!''
今天跟Denmark比~
很刺激的一场比赛!!!
从6pm一直追看到11.30pm...xD
(中间有一段看不到~因为下雨....)
从头紧张到尾~
尤其是最后关键那场~
哈哈哈哈哈~
喊到我....xD
还好赢了~
很多人说~赢了也一样...因为下个对手是中国~
==''
但是我觉得至少我们进semi final~
有为国家争点光了~
*因为在Malaysia举办...==
这几天看球赛~发现很多好笑的事~
发现很多球员很像我家人~
xD 不止我一个人觉得~
连我爸和我妹也这样觉得~
哈哈哈哈哈哈~
因为这个球赛~拉近了和家人的关系~^^
哈哈~期待Malaysia & China的比赛~
加油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