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4, 2010

Fun weekends~

大便?冰淇淋?
傻傻分不清楚....xD
星期六和housemate去sungai wang & times square走走~
就去马桶餐厅吃东西咯~
他的甜点不大好吃...==
我看~我不会再去第二次了....
脚痛,但还是照走...xD
从ts走到klcc....因为要坐lrt回...
累~
星期日~taman pertanian!! =D
原本要去骑脚车的~
结果,人太多...脚车不够...
我们就坐11号车....xD
走到最后...就去瞭望台休息...
有些人还在那边chor D...==
炸到...
过后~就开始拍照...
而且是猛拍的那种....xD
我~kelly~ChuanXin...
其他的照片都在joel的相机...
等他upload了再去我的facebook看吧...=)
下午...去吃mcd~在那边聊天..很久以下...
过后~小白他们提议去看戏...
就看了这部恐怖片...
nightmare in el street....><''
很恐怖啊~
我在里面看....吓倒半死...==
第一次在电影院看恐怖片...
我看~不会再有第二次了吧??
怕了....==
昨天虽然很累,但是过得很开心.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