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不开心?? O.o

昨天收到班上一个朋友的信息~
"最近你怎么了?好像心情不好这样?"
"如果我有做错什么,请你原谅..."
炸到....我看起来真的那么不开心吗?==
我只不过那天没去打羽球而已...><''
或许是因为刚开学....
适应不来+想家吧?
我承认 这几天的确发生了让我不开心的事~
不方便说....选择把他藏在心里...=)
朋友们....
不要一直问我是不是不开心了....
因为我觉得我还是跟以前一样啊~
还是那个开朗的艾虹...xD
(自恋...)
也很谢谢你们这么关心我...
感动下....^^
week 2 了...要开始忙了...
加油!! ^^V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