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-=面具=-

照片中的人戴着面具...
而我,一直戴着面具过日子...
一定觉得我很假吧?
也会有疑问为什么我要这么做呢?
出来外面读书...身边都是各式各样的人...
我想 我面临的一切其他人也会面临吧?
学院生活过了一年了...
我才看透很多人的真面目...
看到事实后 问自己:''是不是该说出真心话?''
不瞒你们说
一直以来 我都是个胆小鬼!
从来不会为自己争取自己该得到的东西...
别人说1我就不敢说2..
会怕自己一旦说2 其他人就会不爽 不开心
不喜欢惹到其他人,因为我知道后果都是不好的...
其实自己心里对很多人很多事感到不爽...
但是不敢对他们说~每次只会闷在心里...
一个人生闷气...
发完脾气 就会问自己:''哪都不关你的事 何必这么在意呢?''
我是不是很矛盾 很白痴呢?==
我也不想去管的...
但是一旦想到他这么做会伤害到其他无辜人...
心里就会有点不爽!
To:没用的你!
-Is the time to fight for your RIGHTS!
-别顾虑后果.勇敢说出自己的心声!
-是时候脱下你的面具...做最真实的你!
-加油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