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4, 2010

GoodBye My Love

14/5/10
Xiao C 离开我们了...T^T
早上睡到一半~妈妈就进来房间跟妹说~
''小c被车撞倒~死掉了....><''
当时我有听到~但是我不敢起身去看~
这几天xiao C都一直跑去马路那边~
但是一次又一次的被妈妈和妹妹抓回来~
但是今天....还是去了....
心里一直对你说:''为什么你这么不听话!为什么还是要跑去那边?''
但~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...
再也没有机会拍到这样的照片了~
小黑应该会很伤心吧?
自己的孩子一只又一只的离开他...><''
XiaoC很坏~很霸道...
常常和小黑和Ah mei抢食物~
以为自己是''猫王''...
因为每次都吃很多~
我sem break回来发觉他长大了很多呢~
常常误会他是咪仔(不见的那只)
你很贪玩~
有时玩到一半会突然睡着~
哈哈...真的很可爱...^^
你一睡着就很难被叫醒~
有时故意去摇你弄你~
你根本不理我...=(

自从哥哥去死后~
家人就很疼你了...
也让你进来房间~但是总觉得你不大喜欢~
带你进来房间后~
发现你很喜欢放屁....><''
而且是很臭的那种!!
起初我们不知道~
还互怪弟妹说是他们放的~
哈哈哈~
我还为你取了一个花名:''小屁''==

这张是上一次要回kl时拍的~
你那依依不舍的眼神~
可怜啊~=(
这次再也不能跟你说再见了~

最后一次帮你拍的照片....
你很厉害~会看着镜头~
所以最近拍的照片都很好看...=)
今天怪怪的~
因为下楼时再也没机会大喊你的名字~
(你好不容易才知道自己叫CC的说...><)
唉....
*cry-ing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