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Start da New Life....=D

*去年的照片~*
... 3/1/10...
刚刚还要打09年~><
新的一年到了~
最不习惯的~应该是写日期时要换年份~><
去年的今天~
我开始在家发霉了~
哈哈~
但今年~==
开始忙着考试了~
倒数10天~final exam begin!!!!!><
这个学期比较紧张比较害怕~
也许是科目都很难吧~加上coursework的成绩不是很好~
对自己很失望~
看来~要maintain CGPA.....这个想法~难咯~
但是~我是不会放弃的!!!
会拼了命去读~哈哈~
时间过很快~
半年的学院生活~
一下子就过了~
独立的这半年来~
看透了很多东西~看透了外面的世界~
学会了对自己好一些~
因为~
''你对别人好~别人不一定会感激你~''
最近不懂为什么~
觉得自己怪怪的~
完全不懂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???
''.......totally no idea......''
算是我在fb post最多次的话吧?
我想~
是时候冷静下自己~问下自己~
''艾虹,你在想什么?''
不想在这个紧要关头搞烦自己~
也许要开始给自己压力了~
因为我知道~
我不喜欢输给自己!!!
加油吧~艾虹~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