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One more subject to go...=D

''Brain dead...==''
ITS...Finally gao dim it dy...
the most hard subject...
da subject tat i most blur...no confidence...
....><....
To: Mr ITS
finally let u go...
I wont Miss u da....
Go away from me 4ver...thx...XD
第一次考试熬夜到凌晨三点~
还连续两天...
为了这科~真的拼了~
死都要给它考过关~
今天终于把他放走了~
哈哈~
考试~不懂喜欢他还是不喜欢~
因为考试~我可以乘机减肥...
这次瘦了两公斤~XD
但也因为考试~
朋友说~我看起来脸青唇白~
好像病人...==
压力大,脾气变不好~
变到很情绪化~
老实说~昨晚我差点败给压力~
差点变回以前的我。。
用不适当的方法解除压力~
还好~身边一直有人鼓励我~
为我加油打气~
谢谢我的housemates...roomates...
N my coursemates...=)
很喜欢~
互相为对方加油的感觉~
因为感觉得到。。
我们的感情,友情比较深厚了~
one more subject to go...
Dont Gv up b4 u fail...
^^
Gud Luck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