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Home Sweet Home...=)

nice...=)
da paddy field bhind my house...^^

da road outside my house...=D
明天终于可以回家了~
真的很开心~
因为很久没回了~XD
刚刚就开始想~回到家我要做什么~
兴奋到....
这次放假一个月~
一定要好好休息了~
从考试开始~就累到今天~
第一次这么为考试打拼!
也许~我不喜欢输给别人吧~
回去一个月~
我想我会很想念这里的生活吧?
真的很矛盾~
在这里时想家~回家时想KL.....
正常吗?
会很想念~每天去学校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日子~
会很想念~晚上出来喝茶看戏的日子~
会很想念~爽爽就出门去逛街的日子~
会很想念~我可爱的housemate们~
会很想念很多很多事~
尤其是你们~
我的一群朋友~
^^
这个学期~过得很充实~很开心~
因为认识了一些新朋友~
可以和更加多人分享开心的事~
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~
希望这一个月的假期~
不会让我们的友谊变淡~
I love U all....my frds....=)

at KLCC....XD
Happy Chinese New Year...^^

2 comments:

  1. 你怎么会找到我那边去的?
    谢谢你的鼓励哦~
    等我回去的话我们一起吃laksa..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因为突然间记得你有blog咯~
    我们都是爱猫者~鼓励是应该的~
    哈哈~好啊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