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Surprise !!??

回家的第一个早上~
我家的猫猫给我的惊喜~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看到时~快要疯了~
我的手提电脑~
第一次这样严重受伤~
心痛死了~
当时真的很怕再也装不回~
一直看着那只闯祸的咪仔~
很想打它~
但是又败在他那楚楚可怜的眼神~
好像在跟我说~
''我做错了什么?''
算了~
自己修理看看~
抢救当中~><''
还好~到最后救得回来~
不然我真的会..........
咪仔~
这次我原谅你~
在有下次的话~
你就好自为之了~
哈哈哈哈~
回到家~很不习惯一点~
就是一直听到喵喵声~==
突然间想~养兔子真的不错~
至少它不会这么吵~
==''
Paco....
I miss u....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