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I noe I can do it!!! =D

像我曾是那么在意别人说了我什么
讲了我什么~
因为在意...
我时常批评自己
责备自己...
不喜欢自己~
那段日子真得很难过~
为别人的喜欢而笑~
为别人的不喜欢而哭~
为别人的评价而活~
用别人的标准来评估自己~
用别人的尺来衡量自己~
对自己的感受和信念视而不见~
这是很不自我肯定的表征~
或者我从来就不是一个自我肯定的人!
我是愿意改变的人~
因为我期许自己的生命愈来愈精彩~
现在的我,前所未有的感觉到~
自己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是清楚的~
是肯定的!
终于~
我可以自我肯定了~
终于~
我可以走我自己的路~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