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7, 2011

年少情~

Kelly-Carmen-Me..=)
26/3/11
师傅回来KL...xD
很久没和年少情的朋友出去了...
这次师傅回来,刚好他要去tarc买表格...
所以就跟他们出去咯...
这次的open day不错下...
还有免费的矿泉水喝...xD 
只是送的笔有点cacat...Zzzzz
在那边等utar的负责人等了15分钟...
结果还是等不到...就算了...哈哈~
过后就去ampang吃午餐...
一路上塞车塞到很严重...@@
加上天气又很热...弄到我很不舒服...
吃了午餐就去lawyat陪师傅买laptop...
在那边逗留了很久...
看了很多新的电脑,电话,相机~,好想要...><" 
买了电脑,给钱的时候...
那个负责人就给我们这张special pass~
Jolin粉丝见面会~有了这张卡,可以直接去站第一排...
消费rm500以上就可以得到一张...
但是师傅跟那个人要4张...xD
因为我们4个人在那边...哈哈~
但是,今天我没有去看jolin..><'
因为真的很累...Zzzzzz 
Jolin的fans们...不好意思啊~~~
买了后就跟他们去one utama找其他人...
过后就决定看戏了...
Sucker Punch
我们看2D的...因为其他的剩前面两排...Zzzzz
刚开始时,有点傻眼~
因为没有subtitle...=='' 但是仔细听和看,就会看得懂了...
最不爽的是,我旁边的人一直在那边吃东西...
面啦,寿司啦...Zzzzz 
那个味道....我不能接受....><''''
这部戏,我想再看多一次...
而且要有subtitle的...xD 
但是若有3D,我会花钱去看...
因为我相信那个效果很好!!!
哈哈哈哈哈 ~
看完戏,就跟他们去喝茶...
结果就喝到很夜才到家...
谢谢得志载我回...
很久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...
年少情的朋友...很开心可以和你们见面...
今天不好意思啊...不能和你们唱K...
因为明天一早还要上课...><" 
这次见了,下次不懂几时才可以见面呢...
但是,我一有空肯定会和你们聚一聚的...
别再叫我隐藏会员哦...xD
再过两个星期就final了...
休息够了...冷静够了...脑也fresh很多了...
明天开始...要为大考拼了!!!
这次只有两科...一科有一个星期准备...
希望够咯...><"
加油吧...!! 

请别忘了自己的目标...
请别因为过去而过于得意...
每一次都是新的东西,新的开始...
所以也要付出新的努力...
请别因遇到困难而放弃...
勇于尝试,你肯定不会后悔...
Put more effort, get more rewards...=) 


1 comment:

  1. 来ampang没叫我 XD
    下午来ampang当然会塞车啦=__=''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