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11

M & H x 9...

-19/3/11-
抄你的话,快乐的时光过得非常快...=)
牵着你的手,一牵就牵了9个月...xD
我还是会继续牵着你的手,缠着你不放的...
哇哈哈哈哈...你逃不过我的"5 finger mountain"...=P
和你在一起,很舒服...很开心...
你很牵就我...很包容我...[应该有hor?]hehe

在一起9个月...
你一直叫我跟妈妈学煮菜..xD
但是我很少煮东西给你...好像只有一次...
而且煮得不是很成功...
但是,你还是会给我面子...全部吃光光...=)
我是个路痴...而你是我kl的地图...=)
还记得没跟你在一起前,我在SW迷路,第一个想到的人是你...
而你也是第一个来救我的人...xD
如果没有你,我或许不知道这么多地方...
也不知道要去某某地方要怎样去...
今年情人节,收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支花...=)
很开心你还记得我曾跟你说过...
"我没收过花,可能要等到毕业才收到吧...xD"
谢谢你让我提早实现我这个愿望...=D
那枝花,对我来说很珍贵...
你很喜欢说一些话,然后看着我变脸,然后在一旁哈哈大笑...
这让我很无奈...><'' 但是,看着你笑,我也忍不住笑了起来...
所以,我没办法生你的气...LOL 
但是,如果我真的生气了...
不用烦要怎样让我消气...
我不要花,不要礼物...
只要你给我一个拥抱...跟我说声对不起...
我就会立刻给你一个微笑...=)
[是不是很简单呢?]
如果有机会,我想和你去海边看星星...
很老土hor? ><" 但是我喜欢这样...哈哈哈!
水瓶座的你,不会表达/表现自己...
我已经接受了...xD
天平座的我, 过于热情...
你习惯了吗? 哈哈...
一个过于热情,一个不爱表现...这样才balance吧? =)
[但是偶尔也是要表达一下啦...xD 不然我会"冷"掉的...]
D, 那天在巴士上你所说的话...
我听了很开心..=) 
想和你说的话,写10天10夜都写不完...
So, make it short & sweet....
一句话就可以代表全部...
那就是...

I Love You...=)
Muackss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