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一人行...

今天,一人行...
原本想约朋友去唱k...
但是到最后,还是唱不成~
早上醒来,还在犹豫要不要出门...
到最后还是决定出了...因为我觉得我在家会乱想...@@
到了那边,就开始找姐姐要的包包~
我觉得我大概走了2个小时,才成功买下2个bag...==
快要累死了...Zzzzzz
过后,看时间还早...所以就去看戏...
一个人看戏,我还是第一次...
连买票的人也有点吓倒...=='' 
进去戏院...身边的人都是一对一对的...
就觉得自己很可怜下...=(
前几次一个人去逛街...觉得没什么,反而觉得很自在...
但是今天,我找不回那种感觉...
反而觉得,为什么会这样?
要找个人陪也这么辛苦吗? 
有想过要和D出去...但是看他这个星期一直熬夜...
而星期五是他唯一一天可以休息的日子....
也不想他这么累...=)
今天在starbucks看到一个背影很像你的人...
我多么希望是你...=)
不懂为什么心情会这么低落...
也许是我得不到我所期待的东西吧? 
很想在大考前疯狂的唱一次歌,和朋友出去逛下街...
但是,真的很难...
算了吧...都过去了...
睡醒了,又是全新的一天..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