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11

Stresssssssssssssss

这是一张静止的图片...
你的心理压力越大,图片转动越快...
而儿童看到这幅图片一般是静止的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记得,刚开学不久就有在FB看到这张图片...
当时,图片的确有转动...
但是,转得不是很快...
今天,又看到朋友post了...
按进去看看...发现图片转得更快了...==''
这足够证明我开始给自己压力了...
前几天开始讨论assignment了...
这次没什么心情去做...也许是刚开学不久吧~
加上身体不舒服,头&肚子一直痛...[吃错东西]
所以在讨论的时候我的脑袋一直都属于一片空白的状况...
看着他们很努力的想idea,但我却在旁边模模糊糊...
我自己都觉得很对不起我的组员...
很怕他们误会我...=(
只想说,灵感是逼不出来的...
我只希望你们能给我一些时间...
让我慢慢的去了解题目...我就会想到idea了...
我是个承受不了压力的人...
所以,不要逼我....><"
我怕....我会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