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Moody...?

和Onion一起睡觉...xD
要回KL前拍的...
转眼间,开学1个星期了...
short sem就是short sem...
忙到我头晕晕...@@
最头痛的是,我还没有找到es课本...
下个星期4前就要找到...不然肯定被那个老师讲...==
明天就19号了...时间过得真快啊...
不喜欢19号落在周末...
因为...我要一个人过...
这样的话,19号跟其他天一样...
没什么特别的...
还是想一想明天要不要出门逛逛吧...=]
因为很久没去看书了...
现在,我的表情和心情就好像Onion仔一样...
LOL
很想念nion仔,家人...
当然,还有你...=)

*刚才会这样,或许因为还不习惯回来这里的生活...
想家的我...就是这样....爱哭~
不好意思,让你担心了...=)
爱你~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