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Hometown~

Weeeeeeeeeeeeeee~
很久没有写blog了...
因为忙着做assignment,cws,presentation...@@
忙了这么久,还剩下1个assignment,2 cws, 1 presentation~
想到都想呕....
现在不要想了,因为人在hometown~
是时候放松下心情...好好休息下...xD
今天,坐了8个钟的巴士才回到家..Zzzzz
第一次坐这么久...很晕下...
后面的小孩子一直敲我的椅子...
很想转头去看他,但是怕他被吓到...
哈哈...=P
还有啊,巴士司机很过分下...
人还没上齐他就开车了...= =
过后叫人家走远路~(p/s:我不是受害者)
还好我上了厕所就快快回巴士...
不然我觉得我会哭...xD
回到家,很舒服...和家人讲了很多话...
还看见了我的猫猫...
2只都壮到...Zzzzzzzzzzz
还有1只没看到...不懂去哪里旅行了..哈哈...
星期一不会去上课...因为星期二我才回去...
很多人听到我这么说都说"难得哦~你会skip class..."
=3= 你们这样讲我很大压力的....xD
哈哈哈哈哈~
今天就写到这里啦...
要去看戏了...Bye...=)
*MD...IMU~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