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汤圆~

 冬至快乐...
昨晚在想会不会一个人过...
结果就接到电话说他陪不到我...T.T
哭到稀里哗啦的...因为...LOL
你自己知道就好啦...xD
今天很大胆下...在lecture hall present...
必不得已~因为我的分数很低...><"
slide show突然出现问题...不懂是不是老天作弄我...
明明在家弄时好好的.....><"
算了吧...过了..xD 哈哈~
上完课,就决定要去celine家搓汤圆...
还煮意大利面呢~
 那个酱汁是celine自己煮的哦~
很好吃...xD 
到现在我还想着那个味道...xD
[我也有帮忙煮呢...哈哈哈哈哈]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接下来是汤圆...
花生口味的...
这个呢就是ying做的啦~
不错下...只是有咸味...xD 
[这个我也有帮忙做点哦...]
就这样忙了2个小时才吃东西...
意大利面的酱汁其实我也是会一点点的...
只是很久没有煮了~所以刚才不敢做..xD
看几时有时间,有机会...
我会试着去煮的...
D,我当你是我的第一个客人哦...
不管好不好吃都要吃!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