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Ice HouSe~

 刚才在wangsa maju发现的...=)
新开的冰车...
去吃饭前就看到了...
就和D share一碗芒果peach...
吃着吃着...就发现不错吃下...xD
总觉得我们心灵相通...
因为他竟然猜得出我在想什么...
(我打算回家时再去买一碗...) Heheheh
结果就在吃饭那边拉拉扯扯...
我就故意说我不会去买了...
叫他安心回家...xD
结果他不信...哈哈哈~
挣扎了一下下...
两个人就决定...
一人各买一碗...xD 哈哈哈哈~
我看我们两个是疯了~
这是我的-红豆芋头...
很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不知道D-芒果草莓好不好吃呢?
我看他现在已经在享用了~
hehehe~现在想起刚才在lrt那边的情形...
我还是会忍不住笑起来...=)
结论:吃冰,真的很幸福!!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