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Cheonggggggggggggggg~k...xD

昨天和两个朋友去走街...
走到脚要断了..=-=''
破了自己的纪录..
昨天去times square & sungai wang...
只买了一双拖鞋...Zzzzzzzzzzz
哈哈啊哈哈哈哈哈~
陪他们两个买到了他们要买的东西...
替他们开心...=)
过后去sungai wang唱k...
3个人霸占了大房~
1人1只mic...xD
很过瘾啊啊啊啊啊啊~
唱了3小时...回到家都没声音了...哈哈~
虽然只是三个人...但是还是很开心...
不要忘了我们的手势哦~
“没关系”
哈哈!!=P
"黑白配"=送给我的dear...
"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"=送给我身边的人...
"三人"=送给我们三个...
要坐巴士时,无意中看到烟火...=)
第一次这么近看...很浪漫下..
很好笑的是...
我们三个人的爱人都不在我们身边...
可惜可惜....><"
不然会更加浪漫的..
对不对啊?
K-我知道你会看我的blog的...xD
希望他会喜欢你送的那个东西...
加油哦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