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一一实现...^^

 22/10/10
吃火锅咯...xD
属于我和你的约定...
说了很久,终于实现啦~
去gk的"家乡"吃...原本那个料我们要叫一个位的...
但是那个人说不可以...=-=
minimum2个位哦...Zzzzzzzz
过后~等汤滚...等..等等等~
隔壁桌的人都开动了...
我们还在等...
看那个火,小到不知道怎样形容...
叫服务生来看>>没有煤气了....==''
换了煤气,一下子而已~汤就滚了...O_O
第一次吃火锅吃这么多菜...
而且是kangkong....=P
结论:"吃到很饱!!!"
刚刚发现一个很好笑的东西...
整理桌子时,翻开tarc的记事本...
看到我写了很好笑的东西~
题目是:"what Mr Yap promise me..."
LOL! It's so FUNNY!
要知道内容?
其中一个就是:"吃火锅!!"
剩下的...自己来问我啊~叶先生...=P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九点多就醒了...
过后睡不着,就看戏...xD
结果1点多时,跑去睡觉...
睡到2点多...
出去客厅时~看到我的ex-housemate...Liz~
这就是他送给我的生日礼物...=)
19岁的第5份生日礼物...
谢谢哦~
今天面对电脑一整天了...
做了marketing assignment,眼睛要掉出来了...@@
不懂做对做错...
算了吧~哈哈哈哈哈哈....xD
忙碌的week要到了哦~
各位,加油呀!!! ^^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