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10-10-10 Day full of SURPRISE!

很好看的一本书...
学了很多如何与人沟通的方式...
在kinokuniya看了一点点...
觉得不错就买下来了...=)
今天...10-10-10...
原本以为要一个人过...
结果,看书看到一半时...
D出现了....=)
真的吓到我...!! 哈哈...
过后决定去看戏...
看"eat pray love"...
很巧的...我在kinokuniya的时候看到这本书...
就想看这部电影...
我们果然心灵相通...=)
可惜的是...full了...
决定不看...> <"
下次吧~
过后就去coffee bean坐...
D弄他的电脑..我读我的书...
还看了我们的msn history...xD
自己看回还真不好意思...=-=
D突然间问我...
"如果我提早送你生日礼物你会怎样?"
他这么一问...我还以为我生日那天他不在...
哈哈...白痴...xD
结果,D就从书包里拿出这个....
 早10天的生日礼物...xD
完全想不到...D会送我这个...
 真的很谢谢你...=)
给我这么难忘的回忆...
10-10-10...还收到早10天的生日礼物...
1天内...2个惊喜...
我很喜欢...也很感动...
爱你哦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