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强壮的身体啊...=(

最近不懂做么...
身体很不舒服...
病来得快也去得快...@@
什么东西嘛~~
老毛病一一回来跟我say Hi...
右手又开始痛啦...
(很多人劝我写字小力一点...但是我控制不到...)
痛了好几天,我都不吃药...因为想捐血...
结果,今天痛到很厉害...没办法,吃药了.........
好不容易可以捐血的说...==''
就这样毁了....><"
昨晚很不舒服...头很痛,全身酸痛...
晚上9点多就睡到早上的十点多~
结果..还是一样昏昏沉沉的...@@
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对劲...
体抗力弱了吗? 是时候去打针了吗?
不敢想....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祝我早日康复..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