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复杂的心情

昨天放学回来后无聊所做的...
没想到成果这么好...=) 
*请原谅我的自恋*
但是很多人防抗下...
那就是你和你...LOL
我知道你们有看我的blog的...
不用假假...
这是我和你...^^
很多人说你的design很像你..
果然是我的dear...=)
原本现在人在hometown了...
但是因为淹水>封路...
所以回不到...
要回家的东西已经整理好了...
巴士票也放在钱包里了...
心情也准备好了...
但是,在等待的过程中...
很辛苦...
开心,失望,有希望,再失望...
看着housemates他们一个个跟我说byebye...
真的好羡慕...
已经很想哭了,但是还是微笑着跟他们说再见...
D来找我吃晚餐时...说着说着我就哭了...
当你要回时,我上一秒还跟你说路上小心...
下一秒关上门...
眼泪就停不下来了...
因为我知道..我要一个人度过很多天...
对不起...要你担心我...
对不起...我不是你心中想的那么勇敢和坚强...
你一直要我坚强...
我很努力的控制自己不哭...
但是看着水灾的照片...
真的很心痛...=(
我可以上一秒哭,下一秒笑...
或许有人会觉得我在做戏扮可怜...
但是...我想让你知道...
只有你才能让我破涕而笑...=)
D,谢谢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