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6, 2010

我回来了!


终于回到家了~
做了大概9个小时的巴士~
屁股都麻了~哈哈....
9个小时的车程~有7个小时我是在睡梦中的~
(巴士还没走我就开始睡...=='')
没办法..这几天玩太疯~
没睡好....xD
过后停休息站半小时~
我就开电脑看戏....
''秋香怒点唐伯虎''
笑到我半死~
但是电池不够...只能看一集....><''
过后就继续睡~继续睡...
睡到alor star时就不敢睡了~
怕睡过头...
家~果然是最温暖的...^^
妈妈煮的食物更不用说~
很好吃呢~xD
今天也是妈妈的生日~
一看到他就跟他说''生日快乐''
(以前我都不好意思这样跟他说的~)
rfrf....
还好家里能上网~
不然我看我会闷到生蜘蛛网~
很闷很闷~
Kedah的朋友们~
有谁愿意陪我去看电影呢?
我想看''初恋红豆冰''和''做人''....
T^T
多么希望现在不是sem break...
这样的话就可以和班上的朋友去看咯~
完蛋了....
才刚回来不到半天~
就开始想念KL...
哈哈哈哈哈~
是不是很白痴呢?
回来这里就一个人的~
很不习惯呢....><''
谁有空的~联络我吧~
哈哈哈哈哈~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