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Study Study Study

昨晚发现到的~
不懂几时伤到~哈哈~xD
还伤到很漂亮~
一个感叹号!xD wahahah~
离考试的日期越来越近~
最近都有开始读了~
今天~哈哈...
去学校上一个小时的课~
过后就去图书馆~
从12点多待到4点....
但是中间有半小时是喝下午茶~
哈哈~
原本只是单纯的想去吃绵绵冰~
结果.....==
多吃了一个wafer cake...xD
每次要考试时我的胃口就会变很大~
我不要啊~><''
要开始控制我的食量了~
可不像变回以前的我~恐怖.....
明天不懂要不要去图书馆温习~
TI PI FF
这个学期只有三科~
但是....却很没有信心会把他考好~
压力压力....
或许我需要支持与鼓励吧?
只能跟自己说:''加油!不要忘了读书的目的~不要忘了目标!''
haiiizzzz.....=(
缘分....
真的会让我措手不及....
遇见了他....是好是坏?
依然选择沉默~
因为这是我的作风~
娃哈哈哈~^^

2 comments:

  1. 加油加油!!大家一起拼!! yoyooyo!~

    ReplyDelete
  2. Roti BOy...xD
    哈哈~谢谢哦~
    一起加油!!!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