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1 more paper....=D

I'm bek....
突然觉得很久没有写blog了..xD
前几天一直面对我的notes...
差点就.....><''
...14/4/2010...
KenFei's bday...=D
也是黑色情人节~
跟他去jusco庆祝~
这是我们送给他的礼物~
希望他会喜欢吧~
p/s:以后用这个杯喝水时~要想起我们哦~xD
Yeah! 最近很喜欢拍影子~
...15/4,16/4...
呆在家k书~
k到我差点傻掉~
那两天~都读到半夜三点多~
读到一半....竟然折起幸运星~
幸运星对我的真正含义~
应该只有他知道吧?
k书k太多的后果.....
p/s:恐怖照片即将登场~
小心~不要被吓倒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我的黑眼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T^T
很恐怖一下~(应该是很多下吧~)
-17/4/2010-
早上早早起身~去图书馆作最后冲刺!
2pm开始考了~
问的东西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~
都很straight forward...^^
但是~我的9分飞掉了!
那一题完全不会~
看来我的CGPA保不住了.....T^T
考完~去Jusco庆祝Sim的生日~
Hapi Bday to u....=D

Girls...xD Alvin bcum cameraman...
~很累很累~
今天一定要好好让自己休息了~
不然,我怕我撑不到下个星期四~
==‘’
剩下最后一科了!
加油啊啊啊啊啊啊~
往好的方面想~
考完就可以去玩了~
考完就可以去看电影了~
考完就可以回家了~
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