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苦日子...Bye~

Hahahahhahahaa.....xD
终于考完试咯~
辛苦了这么久...
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下自己了~
现在要做的事...
拼命看戏~拼命上网~拼命玩~拼命吃~
哈哈~
最重要的是~要好好的补眠...
考试期间~不懂是压力还是什么~
终是睡不好~搞到我的黑眼圈一天比一天严重~
T^T
时间过得真快~
已经读完1st year Diploma了~
也代表我已经住在kl一年了~
O.o
这一年里~
发生了很多事...
认识了很多朋友...
看透了很多东西...
发觉自己的思想成熟了很多~
(个人认为...xD)
正式宣布!!
Sem3's holiday start NOW!!!
这次放假不懂要做什么好~
原本有美好的计划...
但是一一被毁掉了....T^T
有谁也和我一样~
放假没事做...
可以约我出门...
哈哈哈哈啊哈哈阿~
不懂要写什么了....
我只知道我现在的心情~
2个字可以形容~
开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