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Sing K....=D

*我的残样....==
朋友说~考完试后看起来好像老了一岁....
今天和朋友出街~
去Kim Gary吃早+午餐...xD
多亏有这张member card...
(临时做的~)

因为那张member card...
Rm82.20 -> Rm49.30
很巧的~
Sim的生日刚刚过~
可以扣50%.....
哈哈哈~
做了亏本生意咯~
body glove的试衣间~
原本打算去看电影的~
初恋红豆冰~
==''
结果~times square的GCS没有~><''
Pavilion的六点半才有~
所以~跑去唱k.....
(其实我们犹豫很久一下~哈哈~)
greenBox....^^

老实说~我第一次唱k呢~
之前都不敢唱~
因为知道自己的声音有点......Zzzzzz
DBF1...我的第一次献给你们了啦~
哈哈~
唱了3个小时~
唱到声音都哑了~xD
觉得自己越唱越过瘾~
怎么办?? ><''
要回之前拍的~
3个星期没得见面~
我会很想念你们的....T^T

你们也要想我哦~=D
Happy Holiday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