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青春痘?

'美好'的星期五.....
==''
原本打算要去看电影的~
结果~时间不对...没得看~T^T
过后亲戚来我家~
妈妈就说要坐他们车去看医生~
我不想去的....
因为懒惰+没心情出门...
但是...到最后还是去了~
打电话问几点有医生~
2.30pm....我排12号~
当时就想~''要等到什么时候哦?''
1个小时的车程~
晕车....Zzzzzzzz
到了就去眼科~
还要做那个验眼睛的test~
再次证明我没有近视~lols....
很白痴下....=..=
过后就先去问医生一些东西~
只是问几秒钟罢了~(付rm12)
有一个aunty竟然在外面发脾气~
我妈妈已经和她道歉了~他还在那边摆臭脸....
医生叫我们去另一间诊所看皮肤科...
那件诊所贵到没话说得~
所以没去看....(因为我不想浪费钱)
过后就去另一间看~
他的答案弄到我无言..
他说是青春痘来的!
...............
(场面冷了几秒钟)
青春痘能长在脸上1年多吗?==
医生坚持是青春痘~
还说我额头那个也是~
==额头的真的是啦~
昨晚才挤的...ZZzzzzz
就给我一个药膏搽~
一直强调额头那个青春痘也可以搽~
无言...无言....
真的很气又很好笑...
这样~rm20没有了....
==?
青春痘?肿瘤?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