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, 2010

累了.....=(

好累好累...
好久没有好好的睡一觉了...
这几天忙着考试...忙着做assignment...
忙到我自己都不懂自己在干嘛...
昨晚睡不到3个小时...去到学校真的很累...
但是不能休息...要继续赶工...=(
朋友还说我看起来很苍白...
唉~熬夜了快一个星期....
累倒快要病了....
刚刚问某人一个问题
"人家做assignment...我也做assignment....
做么我做到这么辛苦的?"
自己给自己太大的压力?
还是自己越来越懒惰了?
不懂...><''
很多事情要烦...烦了这么久...
我还找不到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法...
很想放手不管...但是却不忍心丢在一旁...
对某些事很失望...没想到会变到这样...
只想说...事情是因为你才会变成这样的...
还有...中间人很难做...=(
不想多说...说得越多...越容易产生误会...
算了吧~做好自己的本分....
读我自己的书...
到时不要说我不管你们...不关心你们...
不是我不要...
是我累了....=(

2 comments:

  1. 放松点吧,
    有的时候我会觉得很过意不去,
    因为我没帮到什么。
    要有人帮你分担时,真的要讲出来。
    OK??
    一起加油吧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第一次留言给我哦...
    哈哈~
    嗯~放心..我会开口叫你们帮忙的...
    不要过意不去...ok?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