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Gasing! =D

星期日-Bukit Gasing爬山...
早上早早就醒来...
在车上睡觉..因为太累了...xD
到那边时下着毛毛雨...
淋下淋下..就清醒了...Lol...xD
要走吊桥前....=D
这座山不简单...==
很斜...很滑...爬到我很累...
但是还是很开心...=)
因为很久没去爬山了...
一边爬一边聊天...
有一个uncle还说我们...
"年轻人...不要讲这么多话...回家才讲..."
Lol....==
爬了大概一个小时多...
就结束啦~
好笑的是...
走到一半时..
我们才懂我们已经在下着山....
哈哈哈~
聊太多了...xD
爬完山...吃东西...
过后去shuang家冲凉休息~
就去the mines看团康比赛咯~
恭喜年少情...获得不少奖!!
还有抽到3个幸运抽奖....xD
哈哈~过后就去吃KFC...
吃完~就去唱k咯...^^
很久没去唱了...
喉咙痛也照唱...
哇哈哈哈~
Shuang-蓝跃-我
和你们唱k..很过瘾下....xD
尽情地喊...尽情地唱...
改词再一起去咯!! ON!!! x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ssignment出了问题...
阿弥陀佛...保佑我顺顺利利啊~
我不想再继续熬夜做...
我很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~><''
刚才被某人气到我无言...
Lol...我知道你会看我的blog的....
你就好咯~赢了这么多次....:@
虽然很气...但是气到很开心....=)
每次压力大时...还好有你在我身边...
不然我就是一个炸弹...
随时爆炸! =P
谢谢哦....MD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