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忙中有喜...Lol

好几天没有上网了....
考试考试考试...
考到我快疯了...><''
今天终于考完了...
但是还是不能松懈下来~
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做...
assignment & report...这次的进度很慢...
很多人都吓倒为什么我还没开始做....=(
不要问我原因...因为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...
下个星期要交了...加油吧! 辛苦个几天...
很快就会熬过的....=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00天了...
时间过得真快...
抄你说的话..."希望我们会有更加多的100天..."Lol...
这段日子...过得很开心....^^
就因为有人与我分担我的心事...
发觉~把心事说出来...心里好受多了...
谢谢你愿意听我唠叨...听我埋怨...
"Two is better than one"...Now I belive it...=)
Happy to have you...MD....

*不要质疑~不要怀疑~
你们猜测的一切都是对的...xD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